首页 > 埃尔卡洪酒店 > 礼遇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礼遇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ourtesy Inn)

1355 E Main Street,埃尔卡洪,加利福尼亚州,92021-654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7间房   欢迎入住屡获殊荣的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卡洪酒店,这里距离圣地亚哥市中心和加利福尼亚南部主要景点也就几分钟的路程。入住礼遇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客人会发现这里有您所需的一切设备,确保您在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舒适入住。 我们的酒店距离8号州际公路不到1英里,最近翻新了所有的47间客房和套房,更换了新床、地毯、家具、花岗岩台面和浴缸。 无线互联网接入和有线电视节目都是免费的!我们拥有很多回头客,他们喜欢我们专业的员工、丰盛的早餐以及干净安静的客房。 我们酒店距离8号州际公路大约1英里,所以您不会听到任何高速公路交通噪音,在晚上您可安静地享受您的睡眠。对于养宠物的人,我们提供特定的宠物房间! 每只宠物每晚收费$20 。马上预订吧! 我们是当地拥有最高客户满意度的酒店之一。 礼遇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友好体贴的员工将尽最大努力使您舒适入住。 我们希望能够当面见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