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卡洪酒店 > 埃尔卡洪戴斯套房酒店

埃尔卡洪戴斯套房酒店(Days Inn and Suites El Cajon)

683 North Mollison Avenue,埃尔卡洪,加利福尼亚州,920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El Cajon的酒店距离圣地亚哥(San Diego)市中心仅有15英里(24公里),靠近8号州际公路,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新鲜的松饼。 Days Inn & Suites El Cajo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微波炉和小冰箱,设有咖啡设施,为客人提供便利。 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室内热水浴池为客人提供方便,还提供内部客用自助洗衣店,并为大型车辆提供免费停车场。 El Cajon Days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Qualcomm Stadium体育场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巴尔波亚公园(Balboa Park)和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均不到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