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津詹酒店 > 埃里扎酒店

埃里扎酒店(Eriza Hotel)

Onü? ?ubat Caddesi No:6 Erzincan,埃尔津詹,东安纳托利亚地区,240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Eriza Hotel酒店位于埃尔津詹(Erzincan),提供滑雪存储和滑雪设备租赁服务。酒店设有一座花园和一座露台,提供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Eriz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暖气、迷你吧和电视。每间客房还提供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客房服务和货币兑换服务,也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熨烫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休闲时期,您可以滑雪或打乒乓球。休闲活动包括土耳其浴室。酒店也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您可以在酒店内的点菜餐厅享用午餐和晚餐。酒店还拥有一间酒吧供客人品尝各种饮品。 酒店距离埃尔津詹客运站有1.5公里,距离埃尔津詹机场有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