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金港口酒店 > 南瓜住宿加早餐旅馆

南瓜住宿加早餐旅馆(Pumpkin Inn B & B)

9 Mill Street,埃尔金港口,新不伦瑞克省,E4M 2E4,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维多利亚风格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风景如画的埃尔金港(Port Elgin)村,距离蒙克顿国际机场(Monc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提供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umpkin Inn Bed & Breakfast旅馆的舒适客房配有浴袍和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 早餐供应素食和无麸质食品,包括法式烤面包、鸡蛋、全麦面包和南瓜华夫饼等。 Pumpkin Inn B&B旅馆距离The Village Wharf村的数间餐厅有9分钟步行路程。新不伦瑞克道(The New Brunswick Trail)距离旅馆3公里,是进行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活动的理想场所。 客人可从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出发,经由联邦大桥(Confederation Bridge)抵达20公里外的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旅馆距离通往新斯科舍(Nova Scotia)的加拿大国道(TransCanada Highway)有2分钟路程,距离拥有海鲜餐厅和酒吧的村内广场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