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金酒店 > 莫拉达勒酒店

莫拉达勒酒店(Moraydale Guest House)

276 High Street,埃尔金,格兰坪,IV30 1AG,英国

立即预定
  Moraydale Guest House宾馆位于默里郡(Moray),距离商店林立的埃尔金大街(Elgin High Street)仅有几步之遥,提供住宿加早餐,环境迷人。客人可以使用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可以在温室内享用全套苏格兰早餐。 配套齐全的客房设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设施。所有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Moraydale Guest House宾馆距离13世纪的埃尔金大教堂(Elgin Cathedral)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教堂正对着美丽的库珀公园(Cooper Park)。Moray Motor Museum汽车博物馆和Glen Moray Whisky Distillery威士忌酿酒厂也坐落在宾馆的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