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金酒店 > 埃尔金江山旅馆&套房酒店

埃尔金江山旅馆&套房酒店(Country Inn & Suites Elgin)

2270 Point Boulevard,埃尔金,伊利诺伊州,6012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伊利诺伊州Elgin的Country Inn旅馆毗邻90号州际公路,距离Hemmens Cultural Center文化中心有10分钟车程,设有室内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宽敞的客房。 Elgin Country Inn旅馆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咖啡机、宽大的办公桌和躺椅。 Country Inn and Suites Elgin旅馆每日在大堂供应欧式早餐和免费的饼干。为了给客人提供更多便利,前往当地的Jimmy's Charhouse餐厅用餐的客人可享受优惠。 Country Inn Elgin旅馆还设有商务中心、健身房和免费停车场。 旅馆距离Prime Outlets Mal At Huntley商场和Lords Park Zoo动物园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贾德森大学(Judson University)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