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哈夫酒店 > 门德尔肉铺客栈

门德尔肉铺客栈(Gasthof-Pension-Metzgerei Meindl)

Engelshütter Str. 25,爱尔哈夫,巴伐利亚自由州,93474,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传统旅馆设有1间肉铺、1间红外线桑拿浴室和1座迷人的啤酒花园,位于阿拉赫(Arrach)的巴伐利亚小镇上,坐落在巴伐利亚森林(Bavarian Forest)中。 Gasthof-Pension-Metzgerei Meindl旅馆的装饰独特的客房在2014年重新装修,设有平面电视、收音机、咖啡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多数客房设有阳台。 Gasthof Meindl旅馆的用餐区享有木制家具和乡村风格的装饰,在餐厅内和外面的露台上供应当地传统美食。旅馆内的商店出售新鲜的肉制品、烘焙食品和报纸。 旅馆提供覆盖全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的客人还可每日免费使用距离旅馆有3公里的Osserbad Spa and Pool中心。 旅馆周边的乡村地区是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的理想场所。Pension Meindl旅馆还提供雪具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