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哥茨拉酒店 > 海湾景观酒店&公寓

海湾景观酒店&公寓(Bayview Hotel & Apartments)

143 The Strand,埃尔哥茨拉,GZR 1026,马耳他

立即预定
  Bayview Hotel & Apartments酒店设有24小时网吧和俯瞰着斯利马(Sliema)海港的屋顶泳池。部分客房提供阳台,部分则享有海景。 客房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每天定时提供的空调。仅公寓提供小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Bayview酒店拥有一系列的餐饮选择,包括亚洲餐厅以及印度、中国美食和欧陆式自助餐。 Spa中心和健身中心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设有海景热水池。客人还可以在游戏室放松身心,那里设有台球桌和儿童游乐区。 Bayview酒店距离斯利马(Sliema)镇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环岛和前往首都瓦莱塔(Valletta)的游船仅有几步之遥。 前往St Julian瓦莱塔(Valletta)的巴士和岛内巴士就在酒店外面停靠。马耳他国际机场(Mal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仅有9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