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日耳曼宾馆

日耳曼宾馆(Pension Haus Germania)

Rudolst?dter Str. 151,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宾馆位于Dittelstedt区,距离爱尔福特(Erfurt)市中心仅有8分钟车程,设有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露台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温馨客房和公寓。 Pension Haus Germania宾馆装饰独特的客房和公寓设有平面电视和休息区。部分客房和公寓还设有俯瞰花园的阳台。 Pension Haus Germania宾馆令人愉悦的用餐室每天早晨均供应早餐。入住公寓的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内自行烹制菜肴。 游客可以参观爱尔福特老城区(Erfurt’s Old Town)的众多哥特式教堂和建筑。历史悠久的Domplatz Market Square市场广场距离Pension Haus Germania宾馆5公里。 Pension Haus Germania宾馆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爱尔福特机场(Erfurt Airport)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