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爱尔福特膳食公寓酒店

爱尔福特膳食公寓酒店(Pension Erfurt)

Stauffenbergallee 12,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86,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Erfurt宾馆交通便利,距离爱尔福特火车站(Erfurt Train Station)有650米,距离爱尔福特大教堂(Erfurt Cathedral)有1.8公里,设有自助式公寓。 这些明亮而宽敞的公寓拥有传统装饰,配有现代风格家具和木地板。每间公寓均设有休息区、电视以及带浴缸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里自行准备家常餐点和小吃。超市距离宾馆有1公里。 客人可以从Pension Erfurt宾馆轻松前往所有的爱尔福特(Erfurt)主要景点,其中包括爱尔福特犹太教堂(Erfurt Synagoge)(1.4公里)、安格尔美术馆(Anger Art Museum)(950米)和钱德勒桥(Merchants Bridge)(1公里)。 宾馆距离A71高速公路有15分钟车程,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