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盖斯豪斯祖meiche

盖斯豪斯祖meiche(Gasthaus zu Melchendorf)

Haarbergstra?e 2,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97,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Gasthaus zu Melchendorf酒店距离爱尔福特机场(Erfurt Airport)和Steigerwald Forest森林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Steigerwald Football Stadium足球场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WiFi的客房。 Gasthaus zu Melchendorf酒店的客房享有经典内饰,设有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在酒店餐厅品尝当地美食。 酒店距离爱尔福特(Erfurt)市中心以及拥有市政厅和大教堂广场(Cathedral Square)的历史悠久的老城区(Old Town)有20分钟车程。该地区还设有鱼市场广场(Fischmarkt Square)和埃尔福特艺术馆(Erfurt Art Gallery)。 Gasthaus zu Melchendorf酒店门外的电车站提供前往市中心的电车,车程为15分钟。酒店距离A4高速公路有10分钟路程,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