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斯皮奥博格特公寓式酒店

斯皮奥博格特公寓式酒店(G?stezimmer Am Spielbergtor)

Spielbergtor 9,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99,德国

立即预定
  G?stezimmer Am Spielbergtor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埃尔福特市。公寓距离埃尔福特主火车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旧城区仅有600米。 G?stezimmer Am Spielbergtor酒店明亮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公寓设有共用浴室设施,配备了吹风机。 公寓距离一系列餐馆和酒吧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最近的超市距离酒店有900米。 G?stezimmer Am Spielbergtor酒店距离埃尔福特大教堂有25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距离市政厅仅有1.5公里。市镇公园(Stadtpark公园)位于100米外。 酒店距离A71高速公路有15分钟车程,距离Erfurt Weimar机场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