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萨穆瑞博格旅馆

萨穆瑞博格旅馆(Pension zum Ringelberg)

Ludolfweg 6,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8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Kr?mpfervorstadt区,位于爱尔福特市中心一处宁静的位置,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和共用厨房设施。 Pension zum Ringelberg酒店提供装饰独特并布置有现代家具的客房。每间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并享有花园景致,共用浴室设施位于走廊上。 客人也可使用共用厨房设施准备餐点。酒店还设有吸烟区大堂。 Pension zum Ringelberg酒店距离爱尔福特展览交易会(Messe Erfurt trade fair)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商店、超市和餐馆均不到300米。 Pension zum Ringelberg酒店交通便捷,距离爱尔福特中央火车站(Erfurt Central Train Station)2.5公里, 可安排额外付费的埃尔福特 - 魏玛机场(Erfurt-Weimar Airport)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