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埃加公园埃尔夫迪亚埃尔福特公寓酒店

埃加公园埃尔夫迪亚埃尔福特公寓酒店(Apartment Erfordia Erfurt am Egapark)

Brühler Hohlweg 7,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94,德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Erfordia Erfurt am Egapark酒店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露台,享有迷人的花园景致。酒店距离Erfurt历史悠久的老城区和Erfurt Messe展览中心有6分钟火车行程。 温馨的公寓设有用餐区、有线电视以及带沙发的休息区。明亮的现代化厨房配有微波炉、咖啡机和洗碗机。 阳光花园露台俯瞰着花园。客人还有机会在花园里烧烤。 老城区提供各种餐厅和文化景点,如爱尔福特大教堂(Erfurt Cathedral)。Erfordia酒店距离爱尔福特总站(Erfurt Main Station)仅有11分钟电车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