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罗伊斯膳食公寓 - 加尼酒店

罗伊斯膳食公寓 - 加尼酒店(Pension Reuss - Hotel garni)

Spittelgartenstra?e 15,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8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传统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冰箱且布置独特的客房,拥有宁静的位置,搭乘电车可直接抵达爱尔福特市中心。 Pension Reuss – Hotel garni酒店提供配有乡村风格的木制家具的住宿。所有客房都设有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公寓的客人还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自己做饭。 Reuss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内设饮料自动售货机,250米处设有一间餐厅。天气温暖时,客人可以在迷人的花园内放松休息。 电车距离Reuss Hotel酒店距离酒店仅100米之遥。步行10分钟便可抵达设有户外游泳池的Nordpark公园。 驾车仅需7公里便可抵达A71高速公路。酒店提供安全的停车场,每天收取小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