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爱尔福特机场酒店

爱尔福特机场酒店(Airport Hotel Erfurt)

Binderslebener Landstra?e 100,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92,德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Airport Hotel Erfurt酒店坐落在爱尔福特(Erfurt)机场,拥有宁静的绿色环境,并提供便捷的公共交通前往图林根(Thuringian)州的首府中心。 Airport Hotel酒店宽敞舒适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写字台、电话、迷你吧和平面电视。酒店公共区域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于前台设有一个免费网络终端。 您可以在06:30和10:00之间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地中海风格的餐厅设有自己的温室和夏季阳台,为您提供餐饮服务。您可以在酒吧品尝清凉的饮料。 酒店的水疗设施包括桑拿、蒸汽浴室和日光浴。 酒店距离爱尔福特城中心仅有5公里,距离爱尔福特展览中心有2.5公里。从酒店搭乘电车可以直接前往所有城市中心景点,比如 Domplatz(教堂广场)、Angermuseum(博物馆)和主要火车站。 客人可以使用靠近Airport Hotel Erfurt酒店的免费停车位。     除了所有列明的设施外,所有浴室都配有化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