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普尔曼爱尔福特大教堂酒店

普尔曼爱尔福特大教堂酒店(Pullman Erfurt am Dom)

Theaterplatz 2,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8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坐落在爱尔福特老城区(Erfurt’s Old Town)的中心地带,距离爱尔福特大教堂(Erfurt Cathedral)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Pullmann Erfurt酒店提供典雅的客房和免费的spa区。 Pullman Erfurt am Dom酒店宽敞的客房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丰富的织物和柔和的灯光。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每间浴室均提供浴缸、淋浴、吹风机和化妆镜。 Erfurt am Dom酒店的Gloriosa餐厅供应地区和国际美食。大堂酒吧拥有夏季露台,提供包括鸡尾酒在内的各式饮品。 Pullman酒店的QI Day Spa内设有桑拿浴室、蒸气浴室和热浴盆。酒店还提供一个现代化的健身房。 Hotel Erfurt am Dom酒店设有停车场,附近拥有往返于4公里外的爱尔福特机场(Erfurt Airport)的直达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