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斯塔德花园餐厅酒店

斯塔德花园餐厅酒店(Hotel and Restaurant Gartenstadt)

Binderslebener Landstra?e 212,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9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爱尔福特的中心,距离风景如画的中世纪旧城区大约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住宿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and Restaurant Gartenstadt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电视和迷你吧,是您前往探索城市或参观附近的展销会(大约2公里)的理想下榻之地。 您可以通过酒店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额外收费)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Gartenstadt酒店的美味自助早餐包括在房价内,让您忙碌的一天有个美好的开始。 乡村风格的餐厅为您提供美味的家常菜,享用晚餐后,您可以悠闲地小酌一杯。 想要彻底放松身心,不妨享用酒店的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