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赞姆诺德安姆安格酒店

赞姆诺德安姆安格酒店(Hotel Zumnorde Am Anger)

Anger 50/51,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8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享有Erfurt的Anger购物区的优越位置,提供时尚的客房和典雅的餐厅,距离Erfurter Dom大教堂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 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忙碌的一天后,Hotel Zumnorde Am Anger酒店的客房则是您放松休息的理想场所。客房均设有宽敞的浴室、高品质的家具和舒适的床。 食客可以在酒店的Weinstube Zumnorde餐厅品尝各种葡萄酒,餐厅还设有啤酒花园。酒店还设有一家舒适的酒吧和吸烟区域。 许多受欢迎的景点都位于Hotel Zumnorde酒店的步行距离内。 其中包括中世纪的Kr?merbrücke桥和Zitadelle Petersberg堡垒。     获得了Gault-Millau推荐的酒店餐厅提供区域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 酒店的Bierstube则提供Thuringia的美食。 此外,在夏季,您可以在Erfurt的古老市中心使用酒店温馨的啤酒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