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林德霍夫兰迪伊尔酒店

林德霍夫兰迪伊尔酒店(Landidyll Hotel Linderhof)

Azmannsdorfer Strasse 27,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98,德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Landidyll Hotel Linderhof酒店位于Erfurt的Linderbach区,环境幽静,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蒸汽浴室和阳光明媚的花园露台,提供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古典风格的客房。 传统风格的餐厅供应区域和国际菜肴,还可提供咖啡和自制蛋糕,并于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Thuringian自助早餐。 晚餐后,客人可以在酒吧或酒店明亮的温室享用饮料。 Landidyll Hotel Linderhof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免费瓶装水和办公桌。每间客房均设有地毯和木制家具,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 Landidyll Hotel Linderhof酒店距离Erfurt老城区有5公里,距离Erfurt火车站6.5公里,距离A4高速公路8.5公里,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