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福特酒店 > 加斯特子美尔阿乐尔赫利根斯特拉贝酒店

加斯特子美尔阿乐尔赫利根斯特拉贝酒店(G?stezimmer Allerheiligenstra?e)

Allerheiligenstr. 3,爱尔福特,图林根州,99084,德国

立即预定
  G?stezimmer Allerheiligenstra?e宾馆位于埃尔富特历史地区的Allerheiligenkirche教堂旁,提供经济的客房和免费设施齐全的厨房。 G?stezimmer Allerheiligenstra?e宾馆明亮的客房采用色彩鲜艳的装饰,所有客房多提供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现代化浴室。 G?stehaus Allerheiligenstra?e宾馆距离圣母大教堂(Mariendom Cathedral)和River Gera河上历史悠久的Kr?merbrücke桥均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埃尔富特的自然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有200米。 Allerheiligenstra?e宾馆附近设有很多咖啡馆和餐厅。客人可在300米外的Hotel Zum B?ren酒店享用自助早餐。 G?stehaus Allerheiligenstra?e宾馆距离埃尔富特主火车站(Erfurt Mai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埃尔富特机场(Erfurt Airport)和埃尔富特展览中心(Erfurt Exhibition Centre)均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