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凡斯酒店 > 阿莫雷拉山区酒店

阿莫雷拉山区酒店(Monte da Amoreira)

Estrada de Barbacena,艾尔凡斯,阿连特茹大区,7350-903,葡萄牙

立即预定
  传统的Monte da Amoreira酒店被郁郁葱葱的大花园包围,提供当地Alentejano风格的住宿。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Elvas镇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Monte Da Amoreira酒店是一栋经过改造的农场建筑物,提供配备私人庭院和乡村风格的家具的迷人客房。每间客房都配备空调和有线电视。 酒店周围环境适合远足、骑车或骑马。客人可在酒店内的网球场打网球。年轻的客人可以在操场上玩耍。 宾馆附近的Quinta餐厅供应传统的Alentejo特色美食。Fireplace酒吧供应当地的各种饮料。 Monte Da Amoreira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和自行车出租服务。Talavera La Real机场距离酒店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