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凡斯酒店 > 蒙特谷旅馆

蒙特谷旅馆(Monte do Vale)

Monte do Vale,艾尔凡斯,阿连特茹大区,7350-49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间旅馆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并提供一系列的户外活动设施,如包括免费自行车骑车路径,供客人使用。旅馆位于埃尔沃斯(Elvas Municipality)的Terrugem村。 Monte do Vale旅馆的所有暖气客房都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并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旅馆每天为客人提供免费自助早餐,并可供客人在客房内享用。旅馆还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还设有一个酒吧和一个带烧烤区的花园。 Monte de Vale旅馆为客人提供保姆设施以及洗衣和熨烫服务,还提供免费停车场和行李寄存服务。 巴达霍斯(Badajoz)镇距离旅馆有40分钟的车程,而巴达霍斯机场(Badajoz Airport)则有5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