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多拉多酒店 > 埃尔多拉多智选假日套房酒店

埃尔多拉多智选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l Dorado)

3100 West El Dorado Avenue,埃尔多拉多,堪萨斯州,670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堪萨斯(Kansas)的酒店设有一座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健身中心。酒店距离二战历史中心(World War II History Center)有3英里(4.8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l Dorado 酒店当代风格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办公桌,还设有咖啡机和扶手椅。 客人可以享用热腾腾的早餐,包括鸡蛋、熏肉和肉桂卷。El Dorado Holiday Inn Express 酒店提供免费日报,并设有商务中心。 库茨纪念馆(Coutts Memorial Museum)距离酒店有8分钟车程。埃尔多拉多国家公园(El Dorado State Park)距离酒店仅有2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