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多拉多酒店 > 埃尔多拉多智选假日酒店

埃尔多拉多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l Dorado, Ks)

3100 W. El Dorado Ave.,埃尔多拉多,堪萨斯州,67042,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63间房   堪萨斯埃尔多拉多酒店是坐落在美国中心地带的惬意休憩之所。埃尔多拉多智选假日酒店安卧在堪萨斯伯爱瑞港中央,舒适的客房洋溢着美国中部的浓厚历史气息。我们的埃尔多拉多酒店毗邻堪萨斯收费公路、I-35 州际公路,靠近埃尔多拉多市民中心(El Dorado Civic Center)、巴特勒社区大学(Butler Community College)以及多家商业机构,如 Frontier Refinery、麦贺兰(Magellan)、芝加哥桥梁和钢铁公司(Chicago Bridge and Iron)和维蒙特工业公司(Valmont Industries)。从埃尔多拉多酒店驱车半小时即可抵达威奇托和KS Century II 会议中心。让休闲旅行者倍感欣慰的是,我们的堪萨斯埃尔多拉多酒店靠近许多当地旅游景点,如华特的南瓜田(Walter's Pumpkin Patch)和堪萨斯石油博物馆(Kansas Oil Museum)。埃尔多拉多的另一个最佳旅游景点是埃尔多拉多湖(El Dorado Lake)和州立公园。设有马车道、自行车道、行人道和野餐棚区的州立公园是开始户外探险的理想场所。我们位于堪萨斯埃尔多拉多的酒店为住客提供了众多高档设备,其中包括放松身心的涡流泳池水疗中心和室内温水池。我们还配备室内健身中心,可满足所有锻炼需求。立即开始规划下次旅行,了解埃尔多拉多酒店客房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