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丁酒店 > 阿普费鲍姆酒店

阿普费鲍姆酒店(G?stehaus Apfelbaum)

St. Sebastian Str. 5,埃尔丁,巴伐利亚自由州,85435,德国

立即预定
  宁静的宾馆周围环绕着私人草地,提供自助式公寓,坐落在埃尔丁(Erding)的边缘,距离慕尼黑机场(Munich Airport)仅有15分钟车程。 家庭经营的G?stehaus Apfelbaum宾馆提供带木地板和设备齐全的厨房的陈设简约的现代化公寓。每间防过敏公寓都配备了带卫星电视的起居区。 Apfelbaum宾馆设有带洗衣机的共用洗衣房、烧烤设施和安全的自行车寄存室。 宾馆距离面包店仅有50米,距离超市有1公里。 G?stehaus Apfelbaum宾馆距离埃尔丁(Erding)镇中心和S-Bahn Train Station轻轨站有3公里,距离慕尼黑(Munich)市中心有50分钟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