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丁酒店 > 埃尔丁阿兹穆特酒店

埃尔丁阿兹穆特酒店(AZIMUT Hotel Erding)

Schlossallee 1,埃尔丁,巴伐利亚自由州,854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良好的铁路连接以及收费地下停车场,距离Erding镇中心和Erding温泉浴场有5分钟车程。 Azimut Hotel Erding酒店所有客房均设有1间现代化浴室和1间带微波炉及冰箱的小厨房。 Azimut Erding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 Azimut Erding酒店距离慕尼黑机场(Munich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距离慕尼黑的新展览中心有25分钟车程。 Aufhausen S-Bahn(城市轻轨)车站距离Azimut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直达慕尼黑总站的铁路连接,车程为45分钟。 附近的Erdinger Therme热温泉提供一系列游泳池、水滑梯和桑拿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