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丁酒店 > 那摩霍夫酒店

那摩霍夫酒店(Hotel Nummerhof)

Waldstr. 2,埃尔丁,巴伐利亚自由州,85435,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Nummerhof酒店距离Therme Erding Thermal Resort度假胜地仅有3分钟的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Nummerhof酒店提供宁静的现代化客房,包括3人和4人家庭间。 Nummerhof酒店的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健康的自助早餐和多种意大利特色咖啡,为您新的一天提供良好的开始。 客人可以到健身房锻炼身体,或沿着多条远足和自行车道探索周围可爱的乡村。 您可以驾车10分钟前往游览Erdinger Wei?br?u酿酒厂。 酒店距离埃尔丁(Erding)中心有9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慕尼黑机场有20分钟车程。 距离Hotel Nummerhof酒店最近的S-Bahn(城市铁路)站位于800米开外处。列车从这里可以在45分钟内将您带到慕尼黑市中心,25分钟可达Munich Riem交易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