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德沃克酒店 > 艾尔德沃克高尔夫Spa度假酒店 - Q酒店

艾尔德沃克高尔夫Spa度假酒店 - Q酒店(Aldwark Manor Golf & Spa Hotel - QHotels)

Aldwark, Nr. Alne,艾尔德沃克,北约克郡,YO61 1UF,英国

立即预定
  这个美丽的维多利亚庄园坐落在迷人的公园内,靠近约克郡,主屋内拥有混合了传统风格的现代化卧室,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 Aldwark Manor酒店的餐厅曾获得2 AA Rosettes奖项,是在约克郡、Harrogate和周边地区观看游览后休息的理想场所。 休息室内设有一个露台,远眺着花园和高尔夫球场,是享用餐前饮料的理想场所。 Aldwark Manor酒店靠近约克郡,设有一个宽敞的休闲和水疗复合中心,拥有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71杆)。     Aldwark Manor酒店内的舒适客房皆配备齐全,提供双从间、双床间和单人间,有的拥有传统的周边庄园风格的装饰或更为现代的极简主义风格装饰。 酒店提供一系列客房类型,从标准客房到行政客房、四柱床间、迷你套房和Dales套房。     Aldwark Manor酒店的小酒馆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曾获过2 Rosettes奖项,提供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和美味的食物,客人可以从丰富的菜单中选择。餐厅有着装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