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德里酒店 > 康福特旅馆及套房- 艾尔德里

康福特旅馆及套房- 艾尔德里(Comfort Inn & Suites Airdrie)

133 Sierra Springs Drive South East,艾尔德里,阿尔伯塔省,T4B 3G6,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亚伯达省(Alberta)艾尔德里(Airdrie)的酒店距离卡尔加里国际机场(Calgary International Airport)北部有20分钟路程,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带32英寸液晶电视的客房,并供应欧陆式早餐。 Comfort Inn and Suites Airdri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免费光纤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还提供大型休息区。 Airdrie Comfort Inn酒店内设有健身房和商务中心。酒店可提供往返于机场和酒店间的班车服务,客人需提前24小时预订。客人可使用免费停车场,享用每日免费咖啡。 这家Comfort Inn酒店距离CrossIron Mills购物中心和Airdrie Twin Arenas竞技场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Fraserway RV Rentals出租处仅逾2公里,距离东湖水上中心(East Lake Aquatic Center)只有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