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代克酒店 > 埃尔代克酒店

埃尔代克酒店(Erdek Kirtay Hotel)

Kamplar Yolu No:104, Erdek,埃尔代克,土耳其爱琴海地区,10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Erdek Kirtay Hotel酒店距离马尔马拉海(Marmara Sea)的岸边仅有100米,提供空调客房、24小时前台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装潢简单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阳台。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提供自助形式的家常餐点和沙拉,菜肴使用了当地橄榄油烹制而成。酒店每天早晨也提供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客房的私密空间内品尝早餐。 酒店提供洗衣设施、客房服务和保险箱。Erdek Kirtay酒店提供从Erdek巴士站到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 Erdek Kirtay Hotel酒店距离Bandirma轮渡码头有20公里。客人可免费使用酒店内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