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代克酒店 > 亚塞明酒店

亚塞明酒店(Hotel Yasemin)

Sahil Caddesi Ocaklar Beldesi Erdek Balikesir,埃尔代克,土耳其爱琴海地区,10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tel Yasemin酒店坐落在海边,享有马尔马拉(Sea of Marmara)海景,设有带免费太阳椅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户外游泳池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配有电视、迷你冰箱、阳台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提供自助式的早餐和晚餐。咖啡厅每日在17:00开始营业,是客人品尝小吃和茶水的理想地方。 客人可以在海滩上或在泳池区晒太阳。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和礼宾服务。 酒店距离班德尔马轮渡站(Bandirma Ferry Station)有25公里,客人可从伊斯坦布尔乘坐渡轮约有2小时前往班德尔马(Istanbul to Bandi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