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察赫酒店 > 小鹿酒店

小鹿酒店(Hotel Gasthof Hirschen)

Triberger Str.8,埃尔察赫,巴登-符腾堡州,7921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黑森林的埃尔茨谷(Elz Valley in the Black Forest),享有田园般的宁静位置,坐落在Elzach-Oberprechtal国家认证的气候疗养胜地。 Hotel Gasthof Hirschen酒店可应提前要求安排便餐。 客人可付费享用现代桑拿设施放松身心,还可使用吸烟休息室。热爱运动的客人可使用免费的健身房。 设有多条远足径欢迎客人前往探访周围迷人的环境。攀登附近陡峭的"Kapf"山至山顶将收获壮丽的全景。从酒店出发,您可以很便利地前往几个有趣的一日游胜地。     在酒店餐厅,厨师提供传统的巴登地区美食以及地中海特色美食。 客人也可以享受点菜服务,或选择自助餐。餐厅提供多种精美的葡萄酒和烈酒供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