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布隆格酒店 > 埃尔布隆格酒店

埃尔布隆格酒店(Hotel Elbl?g)

ul Stary Rynek 54-59,埃尔布隆格,瓦尔米亚-马祖里,82-300,波兰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Hotel Elbl?g酒店设有免费室内游泳池、土耳其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还提供单点菜肴和当代室??内设计,位于埃尔布隆格旧城区(Elblag’s Old Town)的中心,坐落在一座类似于周围17世纪历史建筑的大楼内。 别致的客房设有沙发、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吹风机和洗浴用品。部分公寓都装有空调、餐厅、大堂和会议设施。 时尚的Dom Królów餐厅设有独特的玻璃屋顶,并供应一系列国际美食。客人可在明亮的咖啡厅或具有现代气息的酒吧享用饮品。 Hotel Elblag酒店的大型健身区还设有健身室。儿童俱乐部提供游戏、玩具和球池。 酒店距离萨尔瓦多艺术中心画廊(Art Centre Gallery El)和考古博物馆(Museum of Archaeology)均有不到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埃尔布隆格路堤(Elblag Embankment)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埃尔布隆格中央火车站(Elblag Central Station)有2公里。客人可支付小额费用使用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