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布隆格酒店 > 麦恩水上Spa酒店

麦恩水上Spa酒店(Hotel M?yn Aqua Spa)

Ko?ciuszki 132,埃尔布隆格,瓦尔米亚-马祖里,82-300,波兰

立即预定
  Hotel M?yn Aqua Spa酒店由水磨坊改建而成,距离埃尔布隆格(Elblag)市中心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宽敞的客房和时尚的餐厅,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以及一间私人室内游泳池;客人每次入住可免费使用一小时的游泳池。 Hotel M?yn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和公寓,设有私人浴室和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电视。客房还保留着老磨坊的许多细节装饰。 客人可以在床上享用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在客人读报的时候,细心周到的工作人员可为其准备外带午餐或安排会议设施。 酒店也可在占据两层楼的餐厅内供应早餐,客人在餐厅还可品尝欧洲菜肴和地区美食。酒店的酒窖中还设有葡萄酒吧,客人还可使用台球桌。孩子们可以在游戏室或在儿童游乐场玩耍。 Hotel M?yn Aqua Spa酒店还拥有室内泳池区,包含儿童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Spa浴缸,并提供一系列按摩服务。 客人在住宿期间可参观3.9公里外的Elblag Canal运河及其船台系统,也可以前往游览35公里外Malbork镇的条顿骑士团城堡(Teutonic Order's Castle)。     酒店邀请您前来时尚、配备空调的两层餐厅。在这里,餐厅供应可口的地区和欧洲美味佳肴,满足客人各种不同的饮食需求。 餐厅的开放时间为7:00-10:00以及12:00-00:00。 酒店的地下室设有葡萄酒酒吧。它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供您选择。这里是您在浪漫氛围下度过美好时光的最佳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