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贝克酒店 > 埃尔贝克兰德格德胡伊斯弗莱彻酒店

埃尔贝克兰德格德胡伊斯弗莱彻酒店(Fletcher Hotel Landgoed Huis te Eerbeek)

Professor Weberlaan 1,埃尔贝克,海尔德兰省,6961 LX,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Landgoed Huis Te Eerbeek酒店位于格尔德兰,是一家三星级酒店,提供多种服务,享有风景宜人的地段,紧邻阿珀尔多伦、特芬和阿纳姆。这是一家乡村酒店。拥有一幢标准的酒店大楼,前身曾是一家长途旅馆,也是14世纪的一座宏伟庄严的住宅。这些建筑中的客房提供所有现代便利设施。此外,酒店拥有一个迷人的酒吧,、酒馆和出色的餐厅。 这家乡村酒店四周被美丽的花园、数百年历史的橡树和迷人的池塘所包围,因此,为您举办各种活动及商务会议提供一个独特的地点。宁静的氛围、优质的美食、个性化的服务和热情的招待确保您拥有舒适的住宿体验。 Hotel-Landgoed Huis Te Eerbeek酒店四周的地区提供无尽的可能性。例如National Park De Hoge Veluwe国家公园,这是荷兰最美丽的自然区域之一,您可在此散步或者骑车穿梭于公园之中。您也可以花一天时间前往Apeldoorn,参观拥有300年历史的Paleis Het Loo、De Apenheul猿猴动物园或Julianatoren游乐园。 Hotel-Landgoed Huis Te Eerbeek酒店是您度过轻松的周末,或者一周中间前来格尔德兰休息时的理想下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