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巴酒店 > 莱昂纳多达芬奇酒店

莱昂纳多达芬奇酒店(Hotel Leonardo Da Vinci)

Via Leonardo Da Vinci 6,埃尔巴,伦巴第大区,22036,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Leonardo da Vinci酒店位于安静的Erba小镇,享有与莱科(Lecco)、贝拉吉奥(Bellagio)、米兰(Milan)和科莫湖(Lake Como)的便利连接,提供平和的住宿。 Hotel Leonardo da Vinci酒店设有一个全景电梯,可将您带到71间客房。酒店宽敞的客房和套房提供舒适的超大型阳台,在阳台上您可欣赏附近阿尔卑斯山麓的美丽景色。 您可以将车停在免费停车场内。Hotel Leonardo da Vinci酒店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和4间会议室。整个酒店都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您可以酒店的健康中心内放松身心。酒店的健康中心设有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并提供美容护理服务。 您可以在American酒吧内享用清凉饮料或鸡尾酒。酒吧在某些夜晚为您提供现场音乐表演和娱乐节目。 酒店餐厅供应美味的区域特色美食和国际菜肴。客人可以品尝酒店提供的免费自助早餐。 Hotel Leonardo da Vinci酒店四周遍布酒吧、餐馆、迪斯科舞厅和电影院。客人步行即可到达附近的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