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阿雷纳尔酒店 > 克里斯托巴尔科隆酒店

克里斯托巴尔科隆酒店(Hotel Cristóbal Colón)

Las Parcelas, 13 - Playa de Palma,埃尔阿雷纳尔,巴利阿里群岛,076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Maravillas地区,距离Playa de Palma岛上的海滩仅有200米,四周被松树环绕,并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一个阳光露台以及一间餐厅。 Cristóbal Colón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设有一个阳台,并配备了卫星电视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并举行主题之夜活动。客人亦可以在露台酒吧上品尝鸡尾酒。酒店的晚间娱乐节目包括弗拉门戈舞和现场音乐表演以及一个迪斯科舞厅。 Hotel Cristóbal Colón酒店距离一个公共汽车站仅有150米。酒店附近的海滨长廊设有各种各样的商店和酒吧。客人还可以前往岛上的首府Palma市(12公里外)进行一日游。     酒店的自助餐厅于每天的08:00至10:00供应早餐(酒店可应要求在8:00前提供较早的早餐)。餐厅在18:45至21:30供应晚餐套餐,餐厅于20:00至20:15歇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