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阿雷纳尔酒店 > 普格德罗斯达尔特酒店

普格德罗斯达尔特酒店(Puig de Ros d’Alt)

Camino Sa Torre, s/n,埃尔阿雷纳尔,巴利阿里群岛,076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个迷人的酒店坐落在一座18世纪的乡村别墅里,被其位于马略卡岛南部的庄园环绕着。在这里您可以在地中海的阳光中享受宁静浪漫的假期。 沉浸在这个经过精心修复的质朴的别墅的永恒魅力中。Puig de Ros d’Alt酒店位于Llucmajor外10公里处,被自己240公顷的庄园包围着,园地的大部分仍然覆盖着百年老杏林。在酒店美丽的花园里,您可以在室外泳池中畅游,或只是躺在舒适的太阳椅上沐浴着阳光。 您还可以在健身房运动保持体形,或在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放松。然后,您可以前往舒适而拥有社交氛围的休息室,在充满时代气息的壁炉旁度过愉快的夜晚。此外,酒店还设一间温馨的酒吧,您可以品尝一杯上等的西班牙葡萄酒。     每天从Puig de Ros d’Alt餐厅的自助早餐开始。餐厅还于晚间供应美味的传统马略卡(Majorcan)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