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阿雷纳尔酒店 > 英坎特酒店

英坎特酒店(Hotel Encant)

Amilcar, 1,埃尔阿雷纳尔,巴利阿里群岛,07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面朝着海洋并靠近帕尔马(Palma),是享受马略卡岛的阳光、海水和沙滩的理想位置。您可以在游泳池尽情游泳,在餐厅用餐。 您可以在Encant酒店的室外游泳池从马略卡岛灿烂的阳光中消暑纳凉。然后,在自助餐厅享用餐点,那里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您还可以在咖啡厅或池畔露台享用点心。在前往Encant酒店的酒吧之前,您可以在游戏室游玩。 Encant酒店享有位于海滩的无与伦比的位置,只需几步,您即可以在地中海中畅泳,也可以轻松来到海滨步行道,在散步的同时欣赏美景。 酒店距离马略卡岛的首都帕尔马仅有一小段巴士路程,您可以尽情利用这一便利。巴士服务十分频繁,仅需1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帕尔马。您可以观光商店、餐厅和酒吧。 该季节性的酒店从三月开放至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