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阿雷纳尔酒店 > 银海旅馆

银海旅馆(Hostal Mar del Plata)

Carretera Militar, 252,埃尔阿雷纳尔,巴利阿里群岛,076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Mar del Plata旅馆距离S’Arenal海滩仅有200米,距离热闹的Calle del Jamón大街约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浴室的客房,部分房间包含阳台。 家庭经营的Mar del Plata旅馆提供装潢简单实用的住处。所有房间都设有平面电视、保险箱和窗户、阳台或露台。私人浴室备有吹风机。旅馆还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从Mar del Plata旅馆步行即可到达多家酒吧、餐厅和夜间俱乐部。 旅馆距离周边地区的几个海滩(包括Can Pastilla海滩)都只有10分钟车程。 旅馆距离Palma机场约有5公里,距离Palma市中心有18分钟车程。从附近的巴士站有多条巴士线路开往机场和历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