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阿雷纳尔酒店 > 托雷阿祖Spa酒店 - 仅限成年人

托雷阿祖Spa酒店 - 仅限成年人(Hotel Torre Azul & Spa - Adults Only)

San Bartolome, 24,埃尔阿雷纳尔,巴利阿里群岛,07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Torre Azul & Spa - Adults Only酒店位于马略卡岛的El Arenal镇,距离码头和海滩仅有40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和Spa。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有数米,距离帕尔马机场(Palma Airport)仅有6公里。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酒店的Spa设有土耳其浴室、热水浴池和足浴,还提供各式各样的按摩服务。 Hotel Torre Azul & Spa - Adults Only酒店的客房宽敞而明亮,都设有阳台、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典雅的休息区以及自助餐厅和酒吧,还提供夜间娱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