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阿雷纳尔酒店 > 乞力马扎罗酒店

乞力马扎罗酒店(Kilimanjaro)

Gran i General Consell, 47,埃尔阿雷纳尔,巴利阿里群岛,07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全包酒店坐落在S'arenal中心,距离海滩仅有300米,靠近各种商店和娱乐设施。 酒店由2幢楼组成,设有一个接待台、卫星电视角、酒吧和禁烟饭厅。舒适的客房分布在9层,均可乘电梯到达。客房都配有标准的设施,包括一个卫生间和阳台。酒店各设有一个成人和儿童的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带太阳椅和遮阳伞的露台。附近还设有一个设有网球、壁球和健身设施的欲动中心。 S'arenal是马略卡岛Llucmajo??r区较传统的度假胜地之一,设有较小的建筑和宜人的海滨。宜人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设施使得Kilimanjaro酒店成为了在Majorca欢度沙滩及其的良好欢度假期,使乞力马扎罗留在马略卡岛的一个愉快的海滩度假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