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阿雷纳尔酒店 > 托雷阿伦纳尔酒店

托雷阿伦纳尔酒店(Hotel Blue Sea Torre Arenal)

Baleares, 2,埃尔阿雷纳尔,巴利阿里群岛,07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Blue Sea Torre Arenal酒店可轻松抵达马略卡岛(Majorca)的首府帕尔马(Palma),距离海滩仅有几步之遥,提供一个位于11楼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Blue Sea Torre Arena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话、安全保险箱和私人阳台。私人浴室配有浴缸。 客人可以在Hotel Blue Sea Torre Arenal酒店??泳池后的大型露台上沉浸在阳光中,且可以欣赏遍布全岛及其首府帕尔马(Palma)的奇妙景致。 客人可以在Hotel Blue Sea Torre Arenal酒店的餐厅享用自助餐。酒店提供可供客人开心参与的娱乐节目以及每周3次的舞蹈班。客人也可以去酒店附近体验水上运动以保持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