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酒店 > 里士满宾馆

里士满宾馆(The Richmond Guest House)

38 Park Circus,艾尔,斯特拉斯克莱德,KA7 2DL,英国

立即预定
  这栋传统的苏格兰联排别墅位于一座宁静的保护区内,距离普雷斯特威克镇(Prestwick)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海滨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苏格兰早餐和休息室。 The Richmond Guest House旅馆的大多数客房都设有卫浴设施。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其他设施包括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早餐,包括精选的新鲜水果、冷冻酸奶和熟食食品。The Richmond旅馆的食品均以当地产品为食材。 The Richmond Guest House旅馆距离艾尔火车站(Ayr Rail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elleisle And Seafield Golf Courses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伯恩斯纪念碑(Burns Monument)和花园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