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酒店 > 艾尔门楼酒店

艾尔门楼酒店(Ayr Gatehouse)

31 Prestwick Road,艾尔,斯特拉斯克莱德,KA8 8LE,英国

立即预定
  Ayr Gatehouse酒店距离海滨及漫步长廊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yr和Prestwick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yr Gate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1台平面电视、1间连接浴室,以及1个包括茶、咖啡和饼干的招待盘,并提供吹风机。 酒店附近2英里(约3公里)范围内设有各式餐馆、酒吧及外卖店。 酒店距离Preswick的圣尼古拉斯高尔夫俱乐部(St. Nicholas Golf Club)有25分钟的步行路程,该俱乐部位于苏格兰西海岸的克莱德河口沿岸。Ayr Gatehouse酒店可为客人安排高尔夫球套餐。酒店距离Heads of Ayr Farm Park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该公园为所有年龄层的儿童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