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酒店 > 费尔菲尔德别墅酒店

费尔菲尔德别墅酒店(Fairfield House Hotel)

Fairfield Road,艾尔,斯特拉斯克莱德,KA7 2AR,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私人拥有的四星级酒店位于艾尔(Ayr)的海滨处,是一座经过全面翻新的维多利亚式豪宅,热烈欢迎与等候您的光临,并使您体验一次乡间别墅的好客。 为了保护这座迷人建筑的独特特征,酒店已经采取了谨慎措施,同时为了给眼光独特的游客以舒适感,酒店配备了各种现代化设施。从酒店很容易就能抵达附近的格拉斯哥普雷斯特维克机场(Glasgow Prestwick Airport)。酒店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休闲俱乐部,那里设有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健身房和内部美容师。所有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均布置精美,并按照一家四星级酒店的期望标准进行了装饰。额外卧室的创建使得新老建筑达到了良好的平衡。 新开的Martins 酒吧烧烤餐厅于2006年在苏格兰酒店年度大奖(Scottish Hotel of the Year Awards)中被评为苏格兰最佳非正式餐厅(Best Informal Dining Restaurant in Scotland)。     为您提供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客房。     Fairfield House Hotel 酒店的客人能在新近装修的Martins 酒吧烧烤餐厅(2005年6月开业)享用到一流的美食和舒适。Martins 酒吧烧烤餐厅于2006年在苏格兰酒店年度大奖中被评为最佳非正式餐厅。餐厅的厨师烹制的菜肴均可确保采用的是当地最新鲜的食材,并可烹制您预订的每一种美食,确保达到味道。餐厅在提供各种美食时也会配备一系列精心挑选的美酒,以及收集到的多种苏格兰麦芽威士忌,给以完美的点睛之笔。私人用餐区也位于Fairfield 酒店内,可供2位至100位客人使用。客人还可以预订Fairfield Suite 酒店举办较大的活动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