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酒店 > 农庄美景住宿加早餐酒店

农庄美景住宿加早餐酒店(Grange View Bed and Breakfast)

3 Carrick Road,艾尔,斯特拉斯克莱德,KA7 2RA,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维多利亚式房子距离Ayr镇中心和火车站均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还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装饰精美的客房均设有一台Freeview数字电视和免费招待托盘。传统的苏格兰早餐的食材来自当地的生产商。 欧陆式早餐也可应要求为早起者安排。 业主Ross和Joanne可以帮助客人预订餐厅、水疗疗程、旅行安排并可以推荐景点。 Grange View酒店同时是高尔夫旅游计划的参与者,提供优惠的高尔夫和高尔夫球具租用价格。     所有客房均设有浴室并位于一楼,每个房间均采用温暖的色调和家具装饰,并保留了许多原有的特色,如装饰性的天花板和飞檐,请查看具体客房的详情,以了解所提供的全部设施。     全套苏格兰式早餐的食材来自周边的农场,供应茶、咖啡、各种果汁、谷物、新鲜水果、酸奶和早餐棒。 早餐供应时间为07:00至09:00,对于需要早起的客人,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酒店可根据要求提供便携午餐。 Grange View酒店四周设有出色的餐厅和酒吧,其中有许多是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的主人Joanne和Ross乐于为您预订餐饮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