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酒店 > 圣安德鲁斯酒店

圣安德鲁斯酒店(St Andrews Hotel)

Prestwick Road,艾尔,斯特拉斯克莱德,KA8 8L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小型酒店毗邻镇中心和艾尔赛马场(Ayr Racecourse),距离牛顿奥艾火车站(Newton-on-Ayr Railway Station)仅有几米,客人可方便前往格拉斯高普莱斯特科机场(Glasgow Prestwick Airport)。 设备齐全的舒适客房拥有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干净良好的住宿环境,设有连接浴室。 早晨,舒适的酒廊酒吧供应早餐。该区域最多可以容纳20人,可用于播放运动赛事实况转播和举办飞镖比赛。白天,客人可以在酒吧用餐。 St. Andrews Hotel酒店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位于艾尔镇中心(Ayr's town centre)和普莱斯特科(Prestwick)之间,酒店距离艾尔赛马场(Ayr Racecourse)仅有1公里,北部保龄球馆中心(Northfield Bowling Centre)以及该地区的许多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也近在咫尺。 车站提供直接前往普莱斯特科(Prestwick)和格拉斯高(Glasgow)的铁路连接。酒店门外还设有直达巴士站。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