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酒店 > 查尔默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查尔默斯住宿加早餐酒店(Chalmers Bed & Breakfast)

34 Carrick Rd,艾尔,斯特拉斯克莱德,KA7 2RB,英国

立即预定
  这幢美丽的维多利亚风格建筑位于艾尔(Ayr),距离格拉斯哥普雷斯蒂克机场(Glasgow Prestwick Airport)有15分钟的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BT Infinity无线网络连接。 欧陆式早餐包括各种谷物、新鲜水果、各种茶饮、无限畅饮咖啡、蜜饯、牛角面包、奶酪、酸奶、果汁、面包和吐司。 Chalmers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艾尔巴士站和火车站(Ayr bus and railway stations)有5分钟的路程,并可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艾尔市(Ayr)众多一流的商店、酒吧、餐馆和迷人的沙滩均仅有数步之遥,距离格拉斯哥(Glasgow)市中心有不到1小时的路程,距离爱丁堡(Edinburgh)市中心有2小时的路程。     酒店可应要求将早餐送到客房内。酒店为赶早班飞机的客人提供外带午餐/早餐;为打高尔夫球的客人提供较早开球时间或为客人准备旅行时的小吃。